Sparrow苍雀

从头来过。

【梅林咕哒】让我看看驯鹿装如何,master?

人物FGO的,ooc是我的
       梅林在想,为什么他不早点来迦勒底。
       起因是这样的:昨天遇见了一身圣诞装扮【一身黑】的圣诞alter小姐,刚来时被真正的alter打过的梅林又忍不住去聊【搭】天 【讪】,没想到这个alter好交流然后知道了立香每年圣诞节的驯鹿打扮。最近天天被御主拉去加班早已到了羁绊十的梅林,脑中不由得脑补立香的驯鹿装。
       这就造成了今天罗曼在医务室里大喊:“魔法★梅莉有喜欢的人了呜呜呜呜。”和一群呆毛王在路过梅林时不由自主露出的嫌弃。
       “梅林!”人类御主在喊他。身上的礼装是迦勒底分配的初始装备。不管怎么说黑丝超赞【x】梅林笑着回应。“最近特异点都修复了真的是太好了啊!也不用那么劳累了...老是拉你加班真是对不起梅林!”橙发在视野中低下去,是立香给他九十度鞠躬道歉。“噗。”梅林忍不住笑了起来,立香显然有些生气,身子直起来鼓着嘴瞪着梅林。“这种话你给孔明说了吗?他才是真正的加班狂魔啊。”立香听完话,一种“什么啊”的表情看着梅林:“这种话肯定是对孔老师先说啊!少年形态比刚开始的时候好说话呢...”立香陷入沉思,是不是所有加过班的她都应该去道个歉...当然大英雄要最后的最后丰盛招待!她其实很有良心的!
       “立香,我是不是来太迟了啊?”“嗯?”“立香的驯鹿装我都没看见过呢。”橙发御主听见这话,一下子炸毛:“梅林你果然是老流氓对吧!驯鹿装有什么好期待虽说下一次圣诞节又会有就是不知道骑的是谁了!”脸颊微红但还是理直气壮的叉着腰,和刚才鞠躬道歉的完全是两个人吗。梅林这样想。
“不是呦,只是在想立香穿上驯鹿装一定很可爱的吧。”“哪里有可爱!”原来我的master是个傲娇啊,“但是穿一次也没什么,又不是什么羞耻的东西...”立香这样嘟囔着进了房间,留下梅林在门外期待着。
       “好啦!梅林你千万不准笑!”万众【梅林】瞩目的驯鹿装——!从房间出来的御主有着圆圆的红鼻子,捏捏会不会炸毛呢?头上带着圣诞节特色的红帽子,只不过多了一对驯鹿角。身上毛茸茸的衣服有着糖果的味道。梅林,转过头,捂脸。
       梅林vs穿驯鹿装的立香,梅林惨败。
【之后的事情:
就在梅林转过头捂脸的时候,贞德(白)和幼贞路过,看方向大概是去食堂,看见了蜜汁尴尬的两人。
白:?!!!梅林先生?!您竟然!?
幼:驯鹿桑驯鹿桑!又到圣诞节了吗?!
立&梅:我不是我没有】

评论(2)
热度(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parrow苍雀 | Powered by LOFTER